2010年8月16日


Oycung Cung 續 自己友玩哂 ,選拔的時間與方式從來都不會公開 , 亦不會接受報名 ,如果不是自己友 ,根本就無法參與 ,就算你是世界冠軍 , 你也不能代表香港 , 合理嗎 ? 

[ 香港代表] 就是香港人的代表 ,[選拔賽必須公開]讓每一個香港人都有機會參加 , 結果才有代表性 , 否則只能稱為 [ 集訓隊代表 ] 。不准我參加選拔賽 , 憑什麼資格代表我 , 自稱 [ 香港代表] 就是欺世盜名 。

希望有關人士能有正面的回應 , 否則我不排除會在適當的時候向法庭申請禁制令 , 禁制他們以 [ 香港代表 ] 名義出賽 , 因為我的下一個目標是亞運會的 [ 香港代表 ] , 希望不愉快的情形 , 不會再次發生。 

O Y CUNG

2010年2月9日 17:19

Oycung Cung 2010/1/13 向[港協奧委會]寄出這封信,至今全無反應,打算再向申訴專員投訴。致各執委及霍震霆先 生收 投訴運動員選拔不公平 香港代表欺世盜名 我是一個業餘運動員 , 本來打算在 [ 東亞運動會 ] 中掙一席位 , 代表香港出賽 , 但我不夠資格 , 並不是我成績不好 , 只是選拔不公平 。 由於運動員的選拔 , 是由各總會自行負責 , 而有關方面又從不監管 , 以致各總會一權獨大 ,

2月9日 17:19

    • Dao Cao Ren 你又是體育界的受害人?可以找傳統媒體,看看能否有用!
      2月9日 21:47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