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4日

Beyond・歲月無聲

鐵道員2014年10月13日
懂得唱歌星寥落,晚風過,人老歌老,家駒任性固執,率真處世,一生不受世俗道德束縛折磨,英年早逝,歌卻長存。

作曲:黃家駒
作詞:劉卓輝
編曲:BEYOND
唱:黃家駒
歌詞﹕
千杯酒已喝下去都不醉,何況秋風秋雨? 幾多不對說在你口裡,但也不感觸一句。 
淚眼已吹乾,無力再回望。 山不再崎嶇,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。 
沙不怕風吹,在某天定會凝聚,若我可再留下來。
--- 逼不得已唱下去的歌裡,還有多少心碎? 可否不要往後再倒退?讓我不唏噓一句。 
白髮已滄桑,無夢再期望。 山不再崎嶇,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。 
沙不怕風吹,在某天定會凝聚,若我可再留下來。
--- 白髮已滄桑,無夢再期望。 山不再崎嶇,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。 
沙不怕風吹,在某天定會凝聚,若我可再留下來。 山不再崎嶇,但背影伴你疲累相對。 
沙不怕風吹,在某天定會凝聚,若我可再留下來。 OHOH!OH OH OH OH!



1 則留言:

  1. 謝退思・2014年10月13日 23:11・facebook 回應

    2009年,對於柔道總會多年的腐敗,毅然走上街頭抗爭,可惜,當年我只看到周遭的卑劣、醜陋和無恥!
    政府用上慣常手段,拖、拖、拖,無視我們的投訴,柔總亦配合政府利用下三流手段,以黑社會方式恐嚇我們。結果,我們沒被嚇怕卻被拖垮了!而今天,柔總仍然作惡,壞人仍然當道,運動員仍然受苦!
    看著今天雨傘運動被打壓的情況何其相似。
    唯一不相同,就是從這場雨傘運動中,雖然見盡很多卑劣、醜陋和無恥,但亦嚐盡很多久違了的人類本性:真、善、美,(這些在柔道界原來是沒有的!)

    很認同黃之鋒一句:無得輸!
    因為只有無得輸的決心,才能有贏的本錢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